琉璃

【雷安】琉璃湾

|。・㉨・)っ♡ 喜欢你♪

舟㕣:


  • 是 @琉璃 老师的生贺


  • 短小且ooc着


  • cp是雷狮x安迷修【微布安】


  • 抱歉来迟了





>>


琉璃湾位于雷王星的最南端。


雷王星是一个没有冬天的星球,即使是在最南端,也未有过一片雪花。


但是琉璃湾在每一个名义上的冬天,都会结上一层薄薄的冰,于是在月光下,宛若琉璃。


琉璃湾因此得名。




传闻琉璃湾之名不仅仅是因为它结冰之时似琉璃,更是因为一个流传多年的传说。


传闻世上每一个真正悲伤的人为他所爱的人流下的的第100颗泪,都会在宇宙里孤寂地旅行,它们或跨过半个星系,或穿过半片大洋,最后都会兜兜转转,沉沦到琉璃湾的湖底。


泪水触碰到琉璃湾的一瞬间,就像是凝结成了透明的琉璃一样,静静地下沉,从不曾消散在湖水之中。


而这些泪,便成为了琉璃石。


而琉璃石里,有让泪水主人伤心的人的眼睛。


传闻很多人为了私欲,多次在琉璃湾里寻找这些石头,她们都未能如愿。并非未找到琉璃石,而是因为那些石头在被捞出水面的一瞬又化作泪水,从指缝中滴落回湖里,然后又凝结成琉璃石,下沉回它原来的去处。


只有这滴泪的主人,和琉璃石里那双眼睛的主人,才可以抓住琉璃湾里的泪水。


在夜晚的时候,就好像从浩瀚的星空里摘下一颗属于两个人的星星。




琉璃石会在琉璃湾里静静地等,哪怕等上几个轮回,也要等来那人。




于是很久很久以后,一个绑着白色头巾的男人孤身一人回到了雷王星,他一个人走在琉璃湾的两岸。


然后他捡到了一块小小的石头,在月光下发着青绿色的光,石头里,他看到了一双和自己一抹一眼的眼睛。


突然间,这个男人哭了,他的第100滴划过夜色,落回了琉璃湾。


-END-


可能会扩

评论(1)

热度(16)